看个乐

I believe

Dark.:

我相信,是的我其实一直相信
世界远比我们想象中的大,跟宇宙银河比起来我们渺小得与尘埃无差。
是否,一个很棒的作者,把一个鲜活角色带到我们之间的人他只是窥探到了某个宇宙中某人的事迹而他便是那个传播于其他平行宇宙的记录者。
所以我一直相信我所热爱的一切都是真实的,或许在某个城市的阴霾中,一袭隐匿于阴霾之下的黑衣蹲守在建筑之上正俯瞰着它。
有一条街道里,住着一个被诅咒了的大男孩,他的高智商使他的大脑容不下其他,必须不停解答谜题才能得以冷静,而男孩身边有位医生在照看着他。
或许某个人饭后吃个甜点无意间谱出了世界名作,只因他前世听过。
或许那个创造出超人的孩子他真的曾被一个蓝大个温暖的笑容动容过。
无论怎样我真的很感激,感谢你们把他们带到我们的世界,一次次的退稿一次次的失败丝毫没有击退你们,才让我认识了他们。
我一直相信他们不止存在于纸张之间。
I believe it.

评论
热度(12)
© kidsame | Powered by LOFTER